临沂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与网络犯罪”检察官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1: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1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月31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临沂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与网络犯罪”检察官论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出席论坛。市关工委副主任石东风、临沂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邱运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庭长孙叶梅、兰山公安分局法制大队王浩铭、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袁堂军作为评委出席。各县区(开发区)检察院分管未检工作的院领导、未检工作负责人、论文作者参加。

QQ截图20200807163723.png

本次论坛共征集论文14篇,6名论文作者就“网络犯罪相关罪名研究”“网络空间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研究”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专家评委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此次论坛,有效提升了全市未检理论研究水平,有力推动成年人保护大格局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