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暨“终结本次执行”专项监督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5:58:5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42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10105155948.jpg

12月23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发布了临沂市检察机关《关于深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贯彻实施的意见》,党组成员、副检张玉红发布了临沂市检察机关开展“终结本次执行”专项监督活动工作情况,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王立德发布了案外人张某坤申请执行监督案等4个典型案例。

  临沂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大众网3家媒体,市人大代表孙运波、尤如峰,市政协委员刘海亮、吴成军,市人民监督员胡名贵、陈维坤,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第一至第八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新闻发布会。会后,第六检察部干警代表就开展虚假诉讼监督、执行活动监督等重点工作接受媒体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