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30 12:40:4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75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129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钦杰主持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陈为国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黄波、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科学等同志应邀列席。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贾卫国、谭长志、王正海、张玉红、朱广胜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孟祥芬以及其他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组书记王钦杰代表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后, 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陈为国同志点评时指出,这次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比较精准,根源剖析比较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高标准抓党建、深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党组书记王钦杰总结时强调,市检察院党组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防止说归说、做归做,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按照“抓党建、强作风、聚发展、创一流”的要求,坚持“党建为魂、业务为核、精品为要、队伍为本”,着力打造“党建引领工程”和“精品创建工程”。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在忠职尽责中把沂蒙精神发扬光大。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