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0:40: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13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钦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平安临沂建设暨信访结案连心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委有关通知精神,市检察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钦杰检察长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用系统思维准确理解和领会,并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到检察工作中。

二是要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加强平安临沂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注重发现和宣传典型,高度重视舆情工作,建立案件风险评估预警机制,做到案结事了人和。

四是要锚定一个目标,实施三项工程,强化六项措施,具体谋划好今年全市检察工作,要加强业务数据分析,用好约谈、诫勉等措施,完善奖惩机制,狠抓工作落实。

五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保卫等工作要求,毫不放松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