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7:27:5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353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223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省检察院有关通知精神、市检察院有关分析报告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检察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钦杰检察长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思路措施,严格按照省市委和省院部署安排抓好抓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法治建设“两头抓”的要求,加强源头预防、前端化解、关口把控。要贯彻落实“勤早快好、严实新高”八字要求,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努力实现党组确定的“争创一流业绩,走在第一方阵”目标;要结合巡视通报中的问题对照查摆,加强调度,确保各部门同心同德、互相配合,共同落实整改。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