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市检察院机关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0: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6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BJ6I6668.JPG

35日,市检察院机关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主持会议。市检察院领导王正海、张玉红、孟祥芬、朱广胜及两开发区检察院、市检察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王钦杰检察长指出,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化政治建检的重大举措,是打造沂蒙检察铁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弘扬沂蒙精神、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我市检察工作争创一流的重要支撑。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王钦杰检察长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以查促改,着力提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一是把握节奏要“准”,要严格掌握教育整顿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时间、精力、工作重点摆布好,既要查清存在问题,又要做好日常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要“细”,要对准“一个目标”、“四项任务”、“六大顽瘴痼疾”,深入对照查摆,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三是学习教育要“深”,要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开展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努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四是查纠整改要“严”,要坚决贯彻“严”的主基调,实事求是,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五是总结提升要“实”,要突出整改提升、总结评估,巩固强化教育整顿成果,达到整改到位、建章立制的目的。

王钦杰检察长强调,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加强上下联动、前后衔接,强化对下指导督导。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立标杆、作示范、抓落实,推动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树立民意导向,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围绕检察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讲好故事,树好形象,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英模宣传工作,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BJ6I6638.JPG


BJ6I6663.JPG


BJ6I6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