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王钦杰检察长讲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4 16:08:4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15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3月23日下午,临沂市检察院举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为市检察院机关及两开发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主持。

活动中,组织了全体干警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王钦杰检察长结合对教育整顿工作的学习思考,以《深学笃行严查实改 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沂蒙检察铁军》为主题,为市检察院机关及两开发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王钦杰检察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投身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在教育整顿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钦杰检察长要求,要强化学习,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实施典型引领;要深入学习党史和检察史,坚定初心使命;要大力开展警示教育,严守纪律规矩。

王钦杰检察长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着力纠治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转变思想观念,自觉主动真查真改;要坚持以上率下,用“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增强斗争本领,在总结提升中升华品行。

王钦杰检察长要求,要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统领,树牢“检察一盘棋”理念;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业务数据和质效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要突出精品创建,力争更多拿得出、叫得响的国字号、省字号品牌;要提升素质能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人才保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