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王钦杰检察长到蒙阴县检察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8:4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364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4月1日下午,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到蒙阴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工作。蒙阴县委书记王丽云,县委副书记于广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广胜陪同,蒙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神合广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钦杰检察长一行首先看望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该院去世检察官厉建峰同志的亲属,仔细询问家庭及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健康。

随后,王钦杰检察长一行查阅了蒙阴县检察院案件受理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听取了党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开展好精品创建工程。坚持转变观念,开拓视野,增强主动意识,紧盯考核指标变化,统筹提升办案数量和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典型案例。

二是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检察工作置于中心大局工作中谋划和发展,坚持能动司法,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善于凝聚工作合力。树立协作意识,坚持全院“一盘棋”,一体推进“四大检察”“十项业务”,形成整体合力。

四是要倡树争创一流的工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争先创优目标,完善绩效考核办法,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

五是要以英模精神引领队伍。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勇挑重担的良好氛围。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