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调度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17:26:1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17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4月19日,临沂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调度分析会。市检察院领导、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各业务部门(包括综合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谭长志、王正海、张玉红,副检察长孟祥芬分别对分管领域的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广胜就持续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重点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对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六个坚定不移的措施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突出目标导向,各项业务都要争第一、创一流二是坚定不移固强补弱,全面提升总体工作水平。三是坚定不移整体推进,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四是坚定不移融合发展,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五是坚定不移打造精品亮点,努力推出更多先进经验、先模人物和典型案例。六是坚定不移抓好诉源治理,全力促进社会治理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