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6:4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49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412日下午,临沂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临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动开展自查的七项措施》等文件,宣读了《市院机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作部署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其他领导及两开发区检察院、市院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王钦杰检察长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查漏补缺,持续巩固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实绩。要找准机关内部和干警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王钦杰检察长要求,要明确导向、认真检视,坚决推动查纠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强化学习教育,融入身边元素,强化正面引导。二是严肃开展自查自纠,要突出查纠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强化案件查处,坚持宽严相济。三是全面整治顽瘴痼疾,要找准“病灶”,靶向治疗,铲除病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王钦杰检察长强调,要压实责任、科学统筹,切实促进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