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临沂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启“夜学模式”
发布时间:2021-03-24 11:00:0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20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jpg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后,为了真正达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效果,临沂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在每周二晚上集中进行学习,开启“夜学模式”。

323日晚上,院领导王钦杰、贾卫国、谭长志、张玉红、朱广胜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活动。

夜间学习期间,各党支部重点对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内容进行学习,并根据各支部实际,开展内容丰富的自选内容学习。

夜学采取理论学习、研讨交流、观看影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推动了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4.jpg

5.jpg

6.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