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9 11:01: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874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58日,全市检察机关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郯城县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开发区)检察院分管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院领导,从事企业合规改革试点案件办理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法律政策研究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郯城县检察院介绍了试点工作基本情况和案件办理流程,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郯城县检察院的试点办公室,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3.jpg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试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努力为改革试点贡献临沂力量。

要明确试点时间和步骤,明确试点企业范围和案件类型,明确试点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对试点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严肃工作纪律,努力打造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临沂模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