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11:11:4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763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51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主持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教育整顿指导组马运珍、邢宝坤,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贺法利到会指导。院领导谭长志、王正海、张玉红、孟祥芬、朱广胜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市院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王钦杰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深入查摆问题,带头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教育整顿指导组马运珍对市检察院认真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

要着力推动学习再深入,教育再走实,思想再深化,政治生态再净化;

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各部门干警的查纠整改;

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拓展自查深度,认真开展好6+N”专项整治工作;

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执行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教育整顿见实效。

王钦杰检察长就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工作做表态发言: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

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在查纠上下功夫,认真梳理查找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坚持系统思维,各专班要开阔思路,主动作为,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推动教育整顿取得长久实效;

三要做好结合文章。紧扣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的衔接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2.马运珍.jpg

3.王钦杰.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