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市检察院第一季度“奉献沂蒙•临检先锋”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05-24 20:05: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45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今年以来,临沂市检察院新一届院党组提出“1368”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实施“精品创建”工程,以开展“奉献沂蒙•临检先锋”评选活动为平台,大力倡导“勤早快好、严实新高”的工作作风,强化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带动全体检察人员争创一流业绩、走在第一方阵,临沂检察工作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为建党100周年和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献礼!

近日,第一季度“奉献沂蒙•临检先锋”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先锋”2名,“锐锋”6名。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此次评选活动是以支部为单位,从日常考核中确定的不超过20%的“好”等次人员作为候选人。

整个评选过程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工作实绩,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结果将作为年终评选“突出贡献奖”依据之一。

开展“奉献沂蒙•临检先锋”评选活动,是市检察院积蓄人才力量、铸造过硬队伍、推动检察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深化教育整顿、弘扬先模精神的有效载体,在临沂市检察院机关迅速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