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暨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8:11:3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787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BJ6I3531 - 副本.JPG

5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颁发聘书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领导以及受聘任的特约检察员参加座谈交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案管中心受案大厅、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展、公益诉讼办案指挥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中心。

座谈会上,特约检察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受体会,并就加强检察职能宣传、开展“检企共建”、推动企业合规发展、强化公益诉讼检察、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开展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边峰部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做好特约检察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约检察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严于律己树好形象;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努力为特约检察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王钦杰检察长表示,热切期盼特约检察员在检察工作中发挥好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参谋作用、宣传作用;市院将做精做细服务保障工作,诚心诚意接受批评意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联络,推动特约检察员制度更好地落地落实。

BJ6I3643.JPG

BJ6I3609.JPG

a.jpg

b.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