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杰检察长到沂水督导结案连心和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10:25:2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72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622日上午,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到沂水督导结案连心和安保维稳工作,听取沂水县结案连心及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逐一了解包案信访案件调查处理和化解情况。

王钦杰检察长指出,沂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结案连心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对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对不合理的批评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对无理缠访闹访的依法打击,抓信访矛盾化解、安保维稳已成为全市的一个品牌,走在全市前列,成效来之不易,可喜可贺。

王钦杰检察长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压实措施和责任,做到六个第一时间,确保三个不出事

要发挥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和各级调解员、网格员作用,把苗头性问题解决在平时,相关职能部门靠上做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的同时,倾听民声、体察民意、解决民难,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祥和安定的社会环境。

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实施,发挥好检察公益诉讼职能,为安全生产贡献检察力量。

沂水县委书记薛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忠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孟令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参加座谈。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