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朱广胜主任到莒南走访调研帮扶企业和帮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7:5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98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62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广胜到莒南走访调研山东亚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市检察院帮包工作进行调研。莒南县委常委、十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华、莒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市检察院派驻莒南十字路街道帮包工作组陪同。

在山东亚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朱广胜主任一行参观了中俄共研RIMAMID新材料项目建设、投资及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要加强联系,开拓思路,立足检察职能,真正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到十字路街道东兰墩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运营中心,了解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的成果,参观雨辰茶业合作社生产车间,听取市检察院派驻帮包工作组开展四进攻坚、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结案连心等工作的汇报,要求帮包工作组用真心、真情开展工作,把群众放在心坎上,让群众满意。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