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机关“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鉴初心使命”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6 10:29:0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04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临沂市检察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大局落实“1368”工作思路,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良好精神面貌,6月25日,临沂市检察机关“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鉴初心使命”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临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和人民监督员担任评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等院领导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临沂市检察院和各县区(开发区)检察院的15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他们紧紧围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鉴初心使命”这个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讲述全市检察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故事,诠释了沂蒙检察人的初心使命,生动展现了全市检察机关永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争创一流业绩的气魄。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11名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评委对活动进行精彩点评并现场颁奖。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在全体人员《跟着共产党走》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