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15:45:2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79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6日晚,临沂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逐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谭长志、王正海、张玉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广胜分别参加第三、第五、第六、第八、第九党支部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讲话深入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科学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开辟未来必须遵循的九个必须,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真理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作为一名党员,作为检察干警,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新境界新担当,展示新时代检察官风采,为服务保障临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