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第六第八党支部到兰陵县大坊村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16:59:5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015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23日上午,临沂市检察院第六、第八党支部到兰陵县大坊村开展“为民办实事”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14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两支部首先来到大坊村党支部委员会驻地,与村两委成员座谈交流,了解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结构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现场解答村两委同志的法律问题,并向村党支部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

之后,两支部党员在市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马尚飞的引领下,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王英兰,聆听94岁老党员讲党的历史和革命建设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和老党员艰苦卓绝、战天斗地、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故事。

在听说村民李思如家因着火遭受困难需要法律帮助后,两支部同志主动到李思如家中了解损失情况、查看失火现场,就有关法律问题与保险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交谈,并向周围群众现场讲解保险理赔方面的法律知识,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革命史的了解,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为民办实事、为党添光彩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