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与市森林湿地保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6:28: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72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与市森林湿地保护中心第二党支部到费县国有大青山林场开展“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同心共建生态临沂”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18名党员首先到费县国有大青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在指定保护片区栽种海棠树50株。之后,在林场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七叶树扦插圃科技创新示范区、大青山自然保护区,了解古树名木保护、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保护相关情况,并就落实“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强化检察公益诉讼与林业行政执法衔接配合进行交流。

为深入缅怀沂蒙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两支部党员还专程到沂蒙山小调诞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聆听了《沂蒙山小调》第三代传唱人宋守莲的演唱,深刻感受了战时沂蒙人民爱党拥军的浓厚情怀。

两支部党员表示,这次支部共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通过亲手栽为自然增加了绿色,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又实地感受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更好履行新时代沂蒙党员职责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