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第八党支部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4:54: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1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30日,结合市委开展的“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市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书记胡友章以《严守纪律底线,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题讲授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为什么要严守党的纪律,如何严守党的纪律,激励支部党员筑牢纪律意识,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党员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坚守理想信念,从思想政治上做到严守纪律底线。党员要自觉坚守党的纪律,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学习政治理论,从党性修养上做到严守纪律底线。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自我防腐能力。三是遵守规章制度,从接受监督上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党员监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四是汲取典型教训,从工作生活中做到严守纪律底线。经常对照党纪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