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市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4:56:1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02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为深化党员干警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警党性修养,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扎实开展“学悟见创”活动和纪律作风建设行动,两次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提升党员干警的政治觉悟、理论境界和本领能力。

支部书记张文革同志的党课题目为《<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含义的理解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世界和中国百年的变化,落脚到中国的“双重使命”。

支部副书记张军三同志的党课题目为《坚持“五个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法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详细论述了五个必由之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奋斗、新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

党员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检察干警要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在事争一流上走在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切实把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体现在“学悟见创”活动中,为跑出临沂检察工作发展加速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