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市院第四党支部、检察事务中心党支部到前十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7: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41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按照市委组织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切实发挥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3月17日,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检察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警结合“双报到”活动,到“红领书记”任职的兰山街道前十社区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

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两个支部党员干警组成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听取了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红领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社区周边、前十街沿街商户、汇丰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主动和社区干部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主动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普及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在实践中历练工作作风和能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