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杰检察长到沂水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17:53:3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2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jpg

4月12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钦杰带队到沂水县督导疫情防控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本开,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言海等陪同。

王钦杰检察长一行先后到长深高速沂水出口、沂水县大型备用隔离点、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移动P2+核酸检测车、许家湖镇长乐社区等处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了解入沂车辆登记、隔离点建设、医疗保障、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随后,还实地查看了许家湖镇南社、袁家庄社区美丽宜居乡村安置建设区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和政策落实等情况。

王钦杰检察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可控,但依然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措施。要做好交通卡口管理,严防输入的同时采取措施方便车辆进出,做到防疫情和保畅通“两不误”。要严把隔离点建设质量关,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机制,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层层守牢防疫关口,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王钦杰检察长指出,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为了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是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把牢方向定位,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好事办实办好。要切实强化工作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