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1:53:1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42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市检察院积极开展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市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党支部筹集助学金8000元,助力2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继续学业。团市委为市检察院和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分别颁发了荣誉奖牌。


开学之际,市检察院向资助的大学新生送去了鼓励信,建议他们来到大学校园后要崇德明志,规划好人生;博学明理,锤炼好本领;慎思明辨,保护好自己。鼓励他们成为对国家、家庭和社会有贡献、责任和担当的栋梁之才。受资助学生回信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技能,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才,努力服务群众、回报社会。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在完成法律监督职责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开展“公益助学”“送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传递公益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