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检察院依法对孟辉等5人提起公诉
发布时间:2018-07-03 10:46:44作者:管理员浏览次数:270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莒南县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依法对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孟辉、质量监督管理科原科长王卫强、综合稽查大队原大队长徐洪光,临沂市交通局临港经济开发区分局运管科原科长张传剑、原副科长葛壮吉5人提起公诉。

经审查查明,2015年至2017年,被告人孟辉、王卫强、徐洪光对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工作监管不到位,放任该公司长期存在违法充装、操作人员无证上岗等违法行为,被告人张传剑、葛壮吉对临沂市金誉物流有限公司监管不力,致使该公司部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长期处于脱管、漏管状态,且对金誉物流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未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其进行整改,造成该公司日常管理混乱,处置危险事故能力不高等问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2017年6月5日,临沂金誉石化发生“6·5”罐车泄漏重大爆炸着火事故,造成10人死亡、1人重伤、8人轻伤、直接经济损失4468万元的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