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护企丨蒙阴:联合12家单位聚力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1 11:21:1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要求,近日,蒙阴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召开“检察护企”专项工作座谈会,县纪委监委、县法院等12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蒙阴县检察院“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工商联传达了关于加强企业合规建设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服务企业的有关措施。与会人员就做好“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蒙阴县检察院将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定位,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深入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积极回应与会单位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加强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不断优化细化实化各项检察服务保障举措,深化与工商联等相关单位的协同联动,凝聚有关单位力量,为蒙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