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15:48: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29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检察长研讨班和市委读书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走在前列的既定目标。9月14日,临沂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长研讨班。



会议由临沂市检察院刘东宁、贾卫国副检察长主持,临沂市检察院蒋万云检察长讲话。


    蒋万云检察长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理念,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努力建设过硬班子和检察队伍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研讨班期间,兰山区人民检察院、费县人民检察院分别就内设机构改革试点、捕诉合一机制运行和检察建议规范化建设试点发言。其他县区院检察长围绕会议精神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