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6:2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47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值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首个宪法宣传周之际,近日,兰陵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德茜主持活动
并向被建议单位代表公开送达
检察建议书
公开送达

兰陵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宋远增,特约检察员、县司法局副局长张峰作为第三方代表出席活动并先后发言。
第三方代表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立德宣读检察建议书,并就检察建议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被建议单位县交警大队代表接受了检察建议,表示县交警大队将虚心接受建议,积极履职作为,保障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并将后续工作及时向我院反馈。


宣读检察建议书

兰陵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宋远增表示这次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县交警大队认真整改,同时检察机关要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跟踪监督,共同解决问题。

特约检察员、县司法局副局长张峰认为这次活动既体现了检察机关的监督水平,也彰显了检察机关的监督权威,更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行为。被建议单位要认真整改,抓好落实。


孙德茜检察长指出,几位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兰陵县检察院的检察建议工作,也对日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检察机关要加强与被建议单位的沟通协调,齐心合力,共同为全县大局发展履职尽责。


来源丨兰陵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