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云检察长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7:1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8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2829日,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到沂水县许家湖镇、黄山铺镇、沂城街道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QQ截图20200302151252.jpg

每到一处,蒋万云都仔细听取乡镇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从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数量、防控措施、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查看人员排查登记台账,对居家隔离人员体温检测责任人电话抽查,并采取随时停车、“四不两直”等方式对西赵家楼村等六个村居的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了现场检查。

蒋万云对乡镇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要继续把好关、守住阵地,紧紧依靠群众,全力阻断疫情蔓延趋势。

蒋万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教育引导村民好做自身防护,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QQ截图20200302151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