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领导走访住临沂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6:4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55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IMG_5715.JPG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近日,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钦杰委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长志、王正海,副检察长孟祥芬走访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桂玉,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国家一级演员刘莉莉,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民革临沂市委主委王学斌,临沂北城小学校长、临沂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淑琴等4名全国人大代表。

活动中,院领导向代表们递交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签名感谢信及2020年全国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资料,介绍了检察机关去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检察机关开展的创新做法和成果,并征求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级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卓有成效,在代表和社会各界中的威信越来越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宣传检察工作,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对违法犯罪的预防、打击、惩治力度,在维护公共利益、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BJ6I3988.JPG

BJ6I4331.JPG

BJ6I4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