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型机关建设丨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暨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4-09 16:51:2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3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加强全市案件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深化岗位练兵,挖掘培养标兵能手,打造学习型机关,3月27日至3月29日,第三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培训暨竞赛在检察官培训中心举办。

此次竞赛紧扣岗位需求,聚焦业务实践,突出实战比武,严格按照高标准竞赛程序和规则开展。竞赛分四个环节,采取晋级选拔制,全部参赛选手在完成综合基础知识测试、案件质量评查、数据分析报告三个环节比赛后,前三个环节成绩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综合四个环节算出选手最终成绩及排名。

在现场答辩环节,邀请了市检察院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并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

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部门将以本次培训竞赛为契机,锚定“争创一流业绩,走在第一方阵”的目标,坚持精细精致精益精彩的工作标准,能动履行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职责,努力以高水平管理促进高质效办案。